萧祁子

基友小薇薇 主磕刀男 黑瓶 文野相关

旅游

飞机上瞎子看着小张鸡啄米一样打瞌睡,就帮他把头安置在自己侧过去的肩膀上,让他的头在自己肩膀后侧和椅子靠背之间固定住可以眯的安稳一点,并贴心的拧上了头顶的出气口拉上了挡光板。心想在地面上看还没这么亮一上天就和太阳肩并肩一样亮的离谱。

看看时间,大概还有五十分钟落地,摘下来墨镜放小桌板上也闭上眼睛眯着,意识迷迷糊糊之间,飞机遇上气流摇摇晃晃让瞎子想起去年也是这个时候他俩坐的上山的旅游大巴。

不知道眯了多久,瞎子感觉有人挠挠自己手心,喊了一声瞎,想也没想就反手握住,睁开眼就看见旁边的人蹭的乱糟糟的头发和盯着自己眼睛看的黑眼珠,反射性的看这人右边的遮光板,拉的严严实实的,但是恍惚记得自己给小张拉下来的时候是留着半扇的,也不知道人是什么时候醒的,脑补了一下小张醒了发现自己的头被夹住,然后在不吵醒自己的情况下蹭出来还拉下了剩下的半扇挡光板,就噗嗤一下笑出声。小张迷茫的眨眨眼但估计也不想问他在笑什么,说还有20分钟落地先把衣服脱了吧。

瞎子帮小张扒拉扒拉头毛,心想这么冷为什么要脱衣服,他俩从北京上飞机的时候是上午,这会北京的天嗖嗖的凉风,上午也就十几度凉的很。小张约莫他是没听见空姐在喇叭里的话于是又帮他重复了一下,说成都地面温度30度,然后捏起瞎子皮衣蹭蹭,说太热了。

瞎子简直要被小张那小动作萌坏了,咧嘴笑了下说脱脱脱,小张无语的看着人也不知道他脑子里脑补了什么。

失重感传来,俩人往窗外看飞机离地面很近了,看着外面艳阳高照小张贴心的把墨镜给瞎子戴好,从行李架上拿下背包跟着吵吵嚷嚷的人群离开了飞机来到室外。

一到外面瞎子忽悠出了一身汗,赶快让小张帮忙拽下另一边挂在胳膊上的袖子,眯眯眼睛心说该换个墨镜了这便宜玩意连成都的太阳光都挡不住了。

他俩被挤上了摆渡车的小角落面对面站着,瞎子大大方方的把一只腿屈着塞进小张为了站稳岔开的双腿间,凭着身高优势成功把大腿蹭了上去。可怜小张被挤在小角落里只能一手抓着瞎子围在腰上的衣服一手抵着自己胯下的腿偏过头说别闹,瞎子贱兮兮的凑过去故意在人家耳边说这不叫闹这叫白日宣淫。

出了航站楼瞎子这边牵着小张这边划拉着手机给酒店接机的联系,等了一会来了个白车在面前停下胖胖的司机冲他俩笑眯眯招手。

俩人上车后小张似乎很不解拽拽掌心里的手问他怎么知道是我们,瞎子嘿嘿笑了一声示意小张把耳朵凑过来,小张缩着一侧的脖子忍着痒听见瞎子说,我和他说我牵着我男朋友在六号门等他,可能是天太热耳朵又痒,小张耳朵一下就红了。

胖大叔司机很健谈,一路上操着方言和瞎子侃大山聊的不亦乐乎,市区里有点堵车,胖大叔点了根烟给俩人继续推荐成都哪里好吃哪里好玩说如果时间充裕可以去九寨沟看看那里这个季节好看的很,瞎子嗯嗯啊啊的答应也不知道记下来多少,反倒小张一句话没说但把司机大叔的话记了个完整。

到了酒店司机大叔说入住都办理好了拿身份证领房卡就成,就和俩人拜拜去忙别的事了,瞎子说你去拿房卡我给你按电梯就拐去了电梯间,前台小姐姐把房卡交给小张并叮嘱早餐时间是六点半到七点半之间,小张点点头嗯了一声想了想好像不太礼貌又加了句好的。

来到电梯间正好电梯到一楼叮的一下开门,瞎子一脸自豪的走进去说怎么样你男朋友料事如神吧电梯时间给你拿捏的稳稳的,看看房卡上写着1314却怎么也按不亮13楼的按键,小张默默把房卡放在下面扫了一下然后13楼就亮了。

瞎子一脸惊讶的回过头说行啊,不仅你男朋友料事如神我男朋友也天赋异禀啊!这一句话的两个男朋友又把小张固定在原地乖乖让人亲了口脸蛋。

进房间后俩人把背包甩在桌子上扔下外套就扑在软乎乎的大床上,小张把脸埋在被子里打了个小哈欠,非常舒服的伸了个懒腰,瞎子翻过身趴在小张旁边也不知道拿手机划拉什么,划拉了二十分钟左右,瞎子一个打挺坐起来,从包里翻出了在机场买的一黑一白两件印着熊猫头的半袖把黑的自己换上,白的扔在小张身上说,换衣服媳妇,爷带你吃火锅去!然后趁着小张脱衣服的时候扑过去摸了把腹肌又挨了一脚这才消停。

评论(6)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